close
話說對我而言有趣的,對別人來說也許痛心疾首就是了。
每每閱讀到犀利的口吻我就想到阿莊,。
她時常會發表著就失去運用人類柔軟感情的方式。
我也抓不準她總能輕易把一切聯結的如此憤世嫉俗的理由,。
不過就是常常不知不覺的會這樣。

我剛好不一樣,。
相較於對情感的反諷還要經過一番自我調整才能閱讀,
對於筆鋒這回事,
我反而幽默多了。

這或許就是人之所以如此多樣的先決。

(之二)筆鋒
"因為在大學裡,理科學生瞧不起文科學生,"
"外國語文系學生瞧不起中國文學系學生,"
"中國文學系學生瞧不起哲學系學生,"
"哲學系學生瞧不起社會系學生,"
"社會系學生瞧不起教育系學生,"
"教育系學生沒有誰可以給他們瞧不起,"
"只能瞧不起本系的先生。"

哎,哈哈。

"...不知怎樣,外國一切好東西到中國來沒有不走樣的,"
"辛楣嘆口氣,不知道這正是中國的厲害,天下沒有敵手,"
"外國東西來一件,毀一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