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之後,就會想要多了解他眼中的角度。
我於是帶著"收集"的心情看了囍宴。
這是一部喜劇。
至少應該說,現在少有一部片是這樣的轉圜。

^_______^ 因為我覺得這不容易。
把這樣的故事的背景安排的理所當然,眾所接受。
除了自己本身的理所當然之外,還得明白有些人是多麼的不覺得。
總之,我不覺得容易。

但這真是一部所有對自己的愛情的將來感到膽怯, 總是股不起勇氣去面對或坦白的同志應該要看的電影。
當成自我催眠也好,
你就是一定要看看。
對於感情,我真的懂的不多。
可是我感到那些懂的太多的人,都漸漸的在失去一種天真。
總覺得愛情或是其他的東西不會像自以為的那般美好。
當然,我們也許應該把美好的標準降低一些以成全這個真實的世界。
但是並不表示,貼近幸福的可能不存在。

而且,好多好多人真的,低估了誠實和坦白的效果。
很多的悲劇, 就是這樣在猜測,忖度中,發生。
以為能預測到什麼結果,所以要避免什麼被看清的情況發生。
其實, 越是知道,就越應該要試試。
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之是要試了,才會真正的走過一遭。

好像這是一部宣導誠實的重要性的影片似的:)
當然不只是這樣,
只是其中的一些掙扎和細微的觀察而有的觸動,
看過的人,就知道。
文字的剖析,在這個方面,是跟不上電影的角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