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洗頭。
這件事情,隔一陣子才會發生。
使用潤絲精,這件事情,隔一陣子的隔一陣子才會發生。

總之,小兔的潤絲精是茉莉香。
我擠出茉莉香。
嗯,不錯香。
心情不錯,所以點一首歌給可惡的林玉燕。
哈哈哈。

她說:"猜,什麼花最沒力。"
我說:"什麼花?"
她說:"茉莉花。"
我說:"為什麼。"
她說:"好一朵沒力的茉莉花..."

這是,我問玉燕英文名字之後,她說給我聽的笑話。
以這個標準來說,這個英文名字,很適合她耶。

茉莉花 民謠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枒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 把妳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啊茉莉花

嗯,除此之外。
這首歌也點給,同樣是花的,貴族血統的妳。
(雖然我對妳唱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