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看了王的男人。
我們,指的是,我和八次。
掙扎一會子,這篇對話還是收錄在看一部片好了。

八次:"妳在,想什麼?"
我:"在想,愛了一個人的事。"
"我在想,如果有一個人愛上了他自己,那才叫,真的至.死.不.渝.呢..."
八次:"是啊。"

我:"你看啊。"
八次:"什麼。"
我:"如果,很仔細的看,很耐心的等。你會看到雲的影子呢。"
八次:"雲的影子啊。"
我:"晃過青青草地,爬過緩緩斜坡,雲的影子啊。"

八次:"足溝洗媽娘。"
我:"什麼意思?"
八次:"你想死嗎。"
"交換。妳可以告訴我王那個問題的答案嗎?"
我:"因為。"
"影子蝴蝶,不是你的蝴蝶,牠也不會飛。"
八次:"妳亂掰的吧。"
我:"大概吧。"

看電影的時候,心裡千軍萬馬,卻端坐如一尊石像鬼。

我:"記得任何笑點嗎?"
八次:"嗯,有啊。"
"那朕賜官職沒收錢,不就吃大虧了。"
哈哈哈
八次:"怎樣,不錯笑吧。"
我:"我也有一個。"
"天下戲子,識大字的有幾個啊。"
八次:"不好笑。"

我:"從皇上的皮影戲開始,被往下拉出深度了啊。"
八次:"玩偶的情趣吧。"

我:"下一步適合你的片,小兔推薦的。"
八次:"什麼。"
我:"張國榮,霸王別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