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聽到的一段對話是這樣子的。
那時我大概是背對聲音的來源。
但是每字每句都聽的很清楚。

甲:[我那時候是這樣的。我自以為有希望,後來知道你們是真的已經在交往了,我才知道自己一直在希望個屁。]
乙:[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你有那麼想。]

聽到這裡,我心痛個半死。
為的是這個回應簡直冷到極點,擺明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人說出來的話。

甲:[我一直想知道,如果,你知道呢?]
乙:[對不起。我想我的選擇是不會變的,我還是會喜歡上我喜歡的啊。]

聽到這裡,就舒坦許多。
畢竟是真心話的樣子。
這時,我回頭想看看到底誰在說話。
一回頭,卻沒有人。

[這大概就是所謂心聲吧。]我有點迷惘的跟自己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