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妹會問我說啊,她也很喜歡跳舞但是為什麼我E-mail裡的暱稱不這樣寫她呢。
那個E-mail裡的[跳舞的女孩]是誰呢。
是誰啊,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我剛剛去找了一點點資料。
還記得我一開始成為這樣的我的時候啊。
就是那個時候認識[跳舞的女孩]的喔。
那個時候在一個對我而言漸漸變的複雜的大環境底下生存。
很多人其實都很好的女孩子們,對我說著其他女孩子的壞話。
這真是該如何是好啊。
所以我就漸漸的變成了不太一樣。
然後變的很靠北吧,就是妳教的啊。
我真是相當的喜歡身為靠北的族群啊。
最後就是這樣選了自己的邊來站。
對啊,選了。

現在我是妳的人了。

哇哈哈哈。

有人說妳很兇,
可是我也覺得那不是兇。
但又也不是任性之類的。[我覺得任性這個要用在和我同輩的女生身上。]
不管怎麼說,是一個特別的人。
也是一個知道自己特別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現在,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就是,
妳不斷的打斷我說的話。
因為妳說: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喔,我是真的知道啦。
我當然相信。
我完全相信,我是真的相信啦。
還有那些笑點很困難,但是說完妳還是在一大群人中笑了。
我知道他們都不會笑的,所以是說給妳聽的。
反正就是這些有的沒有的。
還有那些天馬行空的例子。
踩螞蟻絨毛封面什麼的莫名奇妙。
[我一個同學真的做了絨毛封面的本子從此她引起我的興趣。]
只有這些說不出其他例子的原因就是因為無法靠自己的本事類化,
妳是無法讓我自以為在模仿的。

我七早八早看到[綻]的單子就很想去,
結果殺出了一個越南行真是意想不到。

真是意想不到啊。

所以妳現在怎樣?
還會繼續活著吧?

[大膽,藍念初!!!怎麼可以這麼無理的對學姊發出這種無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