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要是照我這樣草草了事的介紹完它,怎生對的起金庸他老人家。
但是卻無他法,
因為現在是凌晨一點十五分,而我唬濫的升學輔導資料進度停留在下午。

讀金庸系列,
我老是自以為讀的快而卻時光飛逝。
幸好今天下午睡的多,現下精神不賴,
正式那種適合徹夜工作的好氣息。
只可惜不闇咖啡。
不然還真有番味道。
[到底是誰規定寫作的人案頭上要有咖啡的啊,奶茶不行嗎。]

除了時光錯亂,
我並且老是會被一句平常決計沒人會出口的話笑個半死不活,滿地打滾。
[順便一提,倪匡大師則是有空間錯亂的功力。但是就沒那麼好笑。]
奇怪,那些話的笑點在哪裡,我現在半點想不起來。
而書頁茫茫,又上那兒找那些句子去?
總之,若非每笑到點就節錄,就只能看過便與之失之交臂。
所以,哎呀,下次吧。
反正我還有幾部沒看過。

這邊呢,卻要節錄一段既不好笑,又很不武俠的書中文字。

小妹子對情郎-恩情深,
你莫負了妹子-一段情,
你見了她面時-要待她好,
你不見她面時-天天要十七八遍掛在心!

[我要待她好,...可是....可是...她已經死了。她活著的時候,我沒待她好,我天天十七八遍掛在心的,是另一個姑娘。]

是了。
金庸筆下的男主角。
不愛個兩個以上怎麼對呢。
一部小說裡,沒有三個以上的三角戀,又怎麼對呢。
[我收回,忽然想到郭靖完全是個例外。]

好啦。

[兄弟且慢。咱哥兒倆不打不成相識,這會子的事,承這時說個明白,也好有個了斷啊。]
[四名武官臉露奸笑,手中什麼也沒有,一齊說道:乾杯!]
[笛聲悠緩悽涼地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