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是我最愛用的文章開頭。
所以,我騎機車到台南。
在此之前,想了很久,決定帶Both傑克強森和蘇打綠。
黃的,綠的,兩片CD。

19公里之後,我看見一個成大人的背影。
是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是成大的,因為路生地不熟,我決定follow。
紅綠燈的時候,我研究這個背影。
百分之百,我確定是成大的學長姐,然而,我一點點也分不出他是學長還是學姊。
[媽啊...這個世界變了。]

成大的校歌無敵難唱。
第一個星期,每天晚上有活動。
因為白天的迎新出了名的無聊。
一開始我無法想像,因為雄女的迎新是那麼有趣又歡樂,讓我以為全世界最活潑快樂的活動就是迎新。
但是一天之後,我完全了解了。
兩天未完,我翹掉了。

終於到一間名為"focus"的百貨公司13樓,看完了地底三萬呎。
看到最後,我的一生從我眼前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