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排主要帶我們的學姊是個運動型綁馬尾的女生,但是又有很溫柔的氣質。
綜合在一起就是讓人很不願意辜負的類型。
然後我剛剛打著打著很緊張。
主要是因為以前沒有什麼托球手這種東西,現在有,我很差。
而且以前練習的方式,就是一球一往,很直接,現在不可以。
那叫噴球,以後要每球打三下才能出去。

練完了以後。
我呆呆的站在場上。
所有練球的人都翹掉了今天的電影課。

因為,某種不想空空的原因,我說了再見就趕緊走了。
因為某種不想空空的原因,我加修了德文。
中文系的原本的課太輕。

所以我回來幹麼呢。
我回來唸書。
哇哈哈,我要證明藍念初也是會做出像唸書這種正常的事的。
大學生還是要唸書的...

練完球的人會不想吃飯。
我點了一杯雪中送炭,自以為會是可樂加雪碧,結果是雪碧加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