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跟阿牧講完話之後的靈感。
想要做俏皮一點的。
但是與其說是因為一個人而寫,不如說是因為一切的一切而寫。

[我跟]

我跟 我的一個朋友 一起討論過
什麼 是對是錯 能證明什麼
我的 朋友問我 妳 真的在乎嗎
我說 我也不知道 那 好像不重要

我想我其實知道這世界上很多事情沒答案
有人竟然要靠吃藥才能不去問為什麼
我可以不思考 不煩惱 不炫燿
我可以不思考 假裝我不想知道

我跟 一個朋友 一起討論過
什麼 是對是錯 能證明什麼
她 問我如果是我 會不會逃避問題
我 閉上眼睛 開始默默的反省


對啊。
我沒說出我到底會怎樣。
因為我正在變。
以前,會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去面對。
現在,我知道我有一個點還在停。
所以這首歌點給我吧,
希望改天我能豁達的唱。

然後這首歌就有C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