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已經把事實篡改的脫離了現實。
遠離了他原本的樣子。
所以什麼才是所謂的真相呢。
對我而言,已經沒有所謂真相的存在了吧。

今天我,在球場上飛滾了兩圈。
然後我,愉快的扭傷了手。
就在這個時候。
聽說,有人哭了。
我這輩子惹哭了三個女生,兩個男生。
第三個女生跟我說,她只會因為感動哭或是生氣哭。
我完全了解。
因為我也是獅子座的。

籃球打起來很帥。
但是它就是不是我的運動。
任何人有心就可以練的很強。
而我就算有心也不會在那上方。

我以為這樣之後,
我終於會把那些話說出口。
比如關於我,別人所不知道的部分。
然而沒有。
還是因為沒有必要而跳過了。

我拒絕了所有自告奮勇的上藥。




理由是。
總有一天,只剩下我的時候。
我也是要這樣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