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摔到之前,我練會了它的吉他配樂。
這果然是明智之舉。
點給,所有我曾經認識的,長頭髮的女生。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準備在我懷理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近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烙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一句話
期待一個明確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是眼前

原諒我不能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喔喔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