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琪借我看。
她說:我一直是那種,庸俗入世.不堪寂寞的人。
我說:我們有為青年的火,很容易被點燃。

這是一本有為的書。
但是我太有為了,所以不需要對自己說明有為的部分。
我隨意的節錄一段,
將來有一天,某某就會知道我多麼深刻的重寫下它的文字。

"最重要的,在真實的世界中,選擇的後果不只是一個學期,而是一輩子。"
"選錯一個工作,我們可能浪費了一輩子的潛力。"
"愛錯一個人,我們可能從此對愛失去信心。"
"每做一個選擇,就代表我們錯過了另一個可能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

--------------------------------------------------------

你也許無法理解。
因為你現在太笨。
但是我今天哭了,為你。

原因無他。
我希望你好。
你好。
懂嗎。

但是你為什麼他媽的看起來...。
我,不轉型了。
我以為我可以轉型,躲起來,就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人。
結果我無法。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現在的你不會懂。
而等你懂,
到時候我已經不會再說什麼了。

我知道我做過太多壞事,才會這樣。
所以我不怕。
我不會退的。
幹,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