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使用所謂的MSN,大家都說我真是個正式的人。
就連這種隨性並且會錯字多多的玩意兒,都還使用標點符號。
我看了有些人的網誌的確是標點符號都不打,讀起來有種快感。
所以今天上學的時候,我寫了一小段合題的東西。

[夜衝]

昨夜他騎車載我去撞車然後承認喝了些酒
我完全原諒心想無所謂拿命來跟你玩算了
不在乎的瞬間想起把自己當藥醫人病的妳
但是他愛妳這個人又不愛我真是甘我屁事
看來我是大愛了一些哪怕我並不是個好人



夜衝真的是有速度的,尤其是坐在後座的時候。
對於自己的生命掌握在別人手裡的感覺,
原來就是要在這種時候你才知道,前座是不是你信任到生死與共的傢伙。
而如果不是,
但是你卻還能平靜的坐著,手放在該放的地方。
這就叫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