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中文系就好像成大戲劇一樣,我讀成大讀當成讀是藝大。
中文系慶,我們中文戲慶,連教授都好愛演。
並且中文系自然而然合理化一切飄飄何所似的行為。

現在看電影是為了做研究,研究電影語言,研究電影文學。
現在寫東西是從事文學創作,塗鴉是形象化我的詩。
現在連看報紙,不看普通的報紙,我看破報紙。
而一般的報紙被我剪成一格一格的,拼貼我的文學概論作業。
聽完演講,等著人群散去跟演講者說你好我是成大青年想幫你寫個專題。
除此之外,中文系就是要有感想。
什麼都要有感想,還得要想要講。
我們化身成一包包膿汁,輕輕戳觸就要流出漿液。

[聽]
我買CD開始下手不手軟,專挑搖滾另類非主流。
收集了自然捲和蘇打綠,再繼當初愛河邊的<好命去七逃>台語CD書之後買了<臨暗>和<種樹>是客語CD。

不只開始欣賞吉他拿著彈起來也好像有一回事。

[說]
我把詩寄給媽媽要她幫我翻譯成客家話,課堂上要朗誦。
古典詩詞吟唱教授1號堅持古時候的語言其實就是台語,於是上課一切一切使用台語唸也是作業也是唸台語。

沾染上的廣東口音現在還沒有完全戒掉。

[讀]
書憑感覺把它們帶回家,劇本一本一本的買,花錢太多於是吃東西開始變的不重要刻意忘了它吧我不餓我不餓我不餓。
教授說多看看書課內課外的都要反芻,多看看人因為觀察之後要寫首詩表達你對這個人的仰慕。

[寫]
散文教授鼓勵我多多寫,他說你,哎呀文字好乾淨。
流浪作家鼓勵我隨便寫,他說哼,你又不欠它什麼。

[看]
現在桌子上的新資訊是我愛漢字海報設計比賽的卡片,第一名有兩萬元誠品禮卷。
青春騎士史萊姆的那篇<到海邊發呆>還是供著當作指標一樣膜拜。
記事夾上的是余秋雨的一句:在飛揚的塵土中鮮豔,鮮豔了一萬年。
外面北棟勝利宿舍的人現在幾點了燈火通明是怎樣,有人可以十點半睡了那更是到底是怎樣。

[想]
文化文化我牽掛。
有為有為有所謂。

以上。
我的組織液。

破報紙的網址http://www.pots.com.tw

(對沒錯,真的有這個報紙,以為我剛剛在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