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真的真的很怕別人這樣說。
因為我抗拒不了那背後的誘惑。
但是並沒有自信到哼哼當然當然捨我其誰。

在去研討會之前。
我坐在教室裡,逼著自己聽進了一段教授說的話。
我不小心的,但是總之聽了。
結果就是我很...感性的接受了那段話。
要是是在研討會之後聽,我也不知道自己會怎樣啊。
但是那時候,我只是默默的寫下了一點幹。

[如果你不一樣]

她說可以
真正有想法的人本來就該離開
眼淚
從乾澀的眼睛流出來

我不是詩人
也不會寫詩
我看著流浪的日子
在觸不及的遠方 搖晃

不想被提醒
最強烈的理想
最承受不了的重量
不想不想
不想點破一首詩的重量

她說想走就去
如果你知道自己不一樣
但我 只 坐在這裡流淚
原來我一樣
我怎麼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