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琴控。
我剛剛看了電影花樣年華。
王家衛的,花樣年華。

三個月前。
我看了[2046]。

剛剛,看花樣年華。

於是。

我終於知道了秘密。

終於知道。

柏拉圖歧視詩人。
他瞧不起,影子的影子。
他說,幹那沒有意義。
影子的影子沒有意義。

我瞧不起柏拉圖。
柏拉圖先生,不要幹你看不見的東西。
你在你的三張床上躺著,你幹了你沒看見的東西。

那麼,
影子作了什麼。
影子的影子又怎麼了。

[微笑。]

我知道。
我不告訴你。

柏拉圖先生。
我說,

如果不服氣,
聽聽提琴吧。

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