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過了。
只因為,在這個大家飲酒作樂,毫無機心的世界裡。
我們想的太多,想的太深。

我和你。
所以,才會這麼多的不快樂。
你,才會這麼哀傷,有這麼多的感慨。
我,雖然滿不在乎。
但是也不知如何排解,你的哀傷,你的感慨。

因為我不在乎大家平平淺淺,
卻在乎你的哀傷,你的感慨。

同時脆弱卻又同時倔強,
這是最最危險的組合知道嗎。
如此自來,
你很執著,卻同時又快要倒下了。

請答應我你會試著讓自己好過。
我在這裡,同一個點上逗留的時間不多。
在我們任何一方離開之前,
請,
試著釋懷,
試著遺忘,
試著超越,
試著簡單。

簡單。

像你不懂的詩。
我還沒有唸過給你知道。

那只有一行的詩。



味道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