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首。
我想寫所以寫。

[我時常看見你]

我時常看見你,
酣酣的笑著騎車 遠去 。

我以為你只是這樣。
只會是酣酣的笑著,
與我無關。

每一次的聚會你都出現,
我時常看見你。
卻沒有試聽你內心的聲音
沒有。
沒有聽進去
沒有去聽進

直到
直到我終於因為你的文字
被震懾到呆滯
其實它們流水般平凡
只是我沒料到
真的
沒料到
我被震懾到呆滯

怎能
以為你只是這樣,
只是酣酣的笑著,
我從沒放在心上
我怎能這樣
怎能這樣

我時常看見你
其實你不只是
酣酣的笑著,
騎車 遠去

不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