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首。
大家都有哇哇賽,我覺得沒有哇哇賽的人也睡的太死了。

[我時常看見妳]

今天 妳發言
我掉入想像 將來
妳面對眾人 慷慨激昂

放大的音量
猛烈撞擊空蕩的牆
和所有昏昏欲睡的心房

回想
我時常看見妳
用居高的角度 睥睨
靠近一些
可以聽見
妳合理而簡潔的一句 低唸

「哼 什麼玩意兒。」

沒有浮出檯面
妳向只是冷冷的一句 低唸

而今天
妳發言

我看見妳
滔滔不絕
字句鏗鏗

像我時常看見妳
抬起下巴 沒發出聲音
卻顯示字幕 鏘鏘鏘鏘

音量轉到最大
碰碰碰
每字每句來敲門

有人在嗎
有人在嗎

我時常看見的妳
今天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