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半個室友那天帶回來一瓶雪碧。
是我力勸她不要買啤酒之後折衷的結果。
她洗澡的時候,我倒了一杯給自己。

出去又回來,
半個室友已經洗好了正在拿起杯子要喝。
...
我正要冷冷的開口說我有感冒。
還沒說,我們就間接接吻了並且她還嗆到。

和半個室友默契太好了話都說不完。
說不完是雙關語,
一方面一直講個不停並且不知道在笑什麼,
另一方面,每次還沒有把一句話講完就不用講完了。
再方面是沒辦法溝通到好好的說完。

半個室友有潔癖又很喜歡跨領域。
她的潔癖都在一些很奇妙的地方。
...妙到我現在舉不出一個例子。
不過說到跨領域沒有人比我在行,只是我一直在文史哲與藝術的世界繞啊繞出不去。
而半個室友室理組的她最得意就是自己"還滿有文藝素養"。
(哈)

那天我心血來潮要來算個數學乙。
線性規劃,我的天啊。
半個室友教我算,說真的,真的,她教我算的時候我實在是覺得她好帥。
對一個從國中開始就唸中文系的人來說,數學好的人就跟神一樣。

神一樣啊神一樣。

(她說這有什麼理組的人哪一個不會算數學。)
(但是她說這有什麼的時候,我又被她屌兒瑯噹的fu剋到了。)


唉。
其實這半個室友就是阿牧。
一開始是她入侵我的房間,自從她手受傷我就也開始反入侵。

我們兩個晚上會找個地方去去。
彌補某種胸悶的空虛。



她帶雪碧回來的那天。
我們看著桌上的一隻蒼蠅。

蒼蠅在搓手。

她說:牠在喝我們滴到桌上的雪碧嗎。
我說:那牠一定會胖。

這樣子說的我,昨天終於一個人把雪碧喝光了。


"機會還是蒼蠅?"
"蒼蠅。"
"恭喜你,大便一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