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居然又遇到了一個,喜歡看我筆記的人。
也不只是筆記,還有其他其他種種玩意兒。

東翻翻,西找找。
到底想要找到什麼。
到底藏了什麼。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以為,
是你眼中藏了什麼。
我研究你的眼神,
那後面,
像是有什麼。
一層霧。

一層霧,我看不清楚。

我的一個朋友曾經說,
那後面,根本什麼也沒有。
是我想的太多。
她說,
我總是想太多,
想太深,
想太遠。
想到了一個,根本不會有人去的地方。

你只是自己太想去那個地方。
你真的想去嗎?
那裡,應該是一個人也沒有吧。
只會找到寂寞。
我的朋友這樣跟我說。

不管怎麼說,
我總覺得,
霧的那邊,
應該去去。

而如果,
你東翻翻,西找找,
竟然找到了,地圖之類的東西。
那麼,
也許你也可以試著去去。

也許,
我在霧的那邊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