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你的網誌。
你,嗯。
然後,我距離上次想對一個人寫情書的心情,半年以上了。

上次你說,呃。
"我只是些喇賽,...沒什麼好..."

但是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你...那種真。
你的那些字,是我已經說不出也表述不出來的真實生活。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述我的真實生活了。
但是你卻那樣的就寫出來。
就那樣。

而且還帶著種民胞物與的精神。
(哈哈。)




可惜,我這樣。
所以,我們交集又不交集的生活,
有距離。

所以僅能一封情書,交代。


然而我
還是沒有辦法變成一樣的真。
也就沒有辦法。

沒有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