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圈。
我又去張望了一下,
並且在有限的時間和知識裡決定我的方向。


我知道,自己開始有種閒散感。
這種感覺是因為我對於事情的不在乎到達了極致。
如果說有什麼能夠把我拉的有為一點,
試著去努力一點,
大概就只有辯論了吧。

今天坐在台下我這樣想。
嗯,又有比自己高的目標可以試著去追求。


大學的辯論圈,和高中說起來是大同小異。
台下喇賽,台上風光。
但是現在台上的內容廣度已經超過我個人常識範圍了。
而那份抓住深度的感覺,
也隨著大家的年紀一起增長,
變得不是專屬於某些辯士。
而是只要身為一個辯士就應該要具備。

這真是太好了。


雖然和研究所以上的評審學長姐比起來,
還是可以看出大家畢竟是大學生"而已"。

但是,在一整群的黑西裝和淑女套裝下,
我竟然有模糊的錯覺。

好像真的有什麼實際的意義。
有實際的深刻。




另一部份的我,
在對東海校園評比。
除此之外,
今天一直看見過去的人。

遇到心淨學姊和她聊到了一小下(好正)。
看見一些哇拉哇拉學長姐,讓我很不知所措,雖然他們並沒有像我看見他們一樣看見我。
幸好也不會有人認出我吧,跟那時候有在比賽的時期一比,我外觀上差異這麼大。
呵呵。

在不一樣的討論群中我想起假面大頭王。
想起以前在被他帶比賽的時候,其實曾經是高手過招。
所有的思想在空中飄來飄去,我們拿著筷子要夾住那些衛生紙般飛翔的東西。
於是我忽然想念起那時候的不懂得,
還有那時候的自大自信。
我怎麼可以那樣。
呵呵。

還是只能呵呵。


八個小時,600圓,一場比賽。
我找到一個要投入試試的確定感。



不過僅限於即將到來的那場比賽,
打過了還是得再重新進行考慮。

(幹什麼。)
(小心翼翼婆婆媽媽的,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