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目前好朋友是半個室友。
我室友和我室友是好朋友。
然後問題來了,
原來室友跟朋友之間,距離不好拿捏。
於是我室友,在室友和朋友之間困惑。

我會跟半個室友出去散步。
我室友只想自己出去散步。
我室友說,
不知道為什麼,對我室友想保持足夠的距離。
我說,
到底為什麼你們明明就好朋友了已經。

於是我才知道,
好朋友不見得可以同居。
就好像,結婚之前也要先試住一下看可不可以適應。
我室友和我室友是好朋友,但是她們住一起嫌太多。

我跟半個室友因為是半個所以還好。
但是距離也還是不好拿捏。

在室友跟朋友之間,
在朋友和同居之間。

要是這麼簡單就好了。
偏偏有些複雜不好寫。

只好用亂字重複法。
這樣稍可以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