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邀請了陳綺真和蘇打綠,來。
我在宿舍裡,刻意的安排遺憾的發生。
末了,我打電話給阿山。

"有去演唱會嗎?"我問。
"幹嘛去"阿山的回答,讓我心中的嘴角揚起,幾乎撕裂它自己。
"一定人擠人的,煩死了"
阿山說,
"我最討厭那種人多的要命又不知道能幹嘛的場合。"

最後那句話,我幾乎是在心中和阿山同步發聲。
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不是我也這樣想,是我想他會這樣想。
不過我也這樣想。

無法更開心,
我拿起錢包出門買食物。
大廳的電視機旁,一個女生窩在螢幕前盯著MTV。
陳綺真在螢幕裡唱歌,self。

我呆了一會兒。
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