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了一天的課在宿舍。
寫了一點東西,但是沒有讀到《國語》。
查了一點資料,結果竟然,又遇到了維維。

說是又,有點妙。
因為,之前在找一些想法的時候莫名其妙查到了她。
那年我高二,
而現在大一,我在她的網站上看到《京戲啟示錄》劇評。
我整個笑了。

這次我多看了一眼她的自介:初戀,高二,1990。

我又笑了。

真希望我的某個笨蛋朋友能朝她看齊。
同樣都在高二初戀,你看看人家,你看看你看看。
快走出來吧。
唉,不過話說維維現在三十三歲了。
也許人就是得花一點生命在自怨自艾的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