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來,第一次我有了髮型。
十八年來,有人抱怨我說話繞來繞去。
兩件事寫在一起。

我總是可以明確的說,我討厭自己身上的哪個部位:頭髮
我討厭哪個地方:理髮店


終於,克服了一點,不願面對的障礙。

設計師問我說:"你真的因為那樣,就推翻了所有的理髮店?"
嗯,我是。

我幾乎是標準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每次都解釋半天,最後才又繞回原點開始重講,哇啦啦啊...幹麻就不直接講呢。"
"直接講?"
"直接講!"



我愛你。

沒什麼比這個更直接,除了髒話。

當設計師問我,我喜歡怎樣呢?
我不知道。

我讓她決定。



不過,


亂有亂的好。

這樣你們就知道,
看見理髮院
頭髮碎片們掉在地上的時候,
我想到的詩。

剪接,
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