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
我在西門町買一根抹茶冰淇淋之後,付錢之前就在攤販旁邊它倒了。
說過,我最怕東西打翻我會很傷心。

所以一瞬間我很傷心。
店員給了我一聲嘖和另外半根冰淇淋。
我很傷心可是因為馬上買了糖葫蘆所以又變得還好。

我和滔滔社員一起來到位於西門町附近的旅店。
回到過去的某個圈圈,
但是,
是用現在的自己回去的。

這幾天我一直頗為愉悅因為遇到一個有趣的人。
但是這個有趣的人一直讓我想念一個喜歡的人。

打翻冰淇淋我又打翻了馬丁尼,again。
於是在回到旅店的路上,
我突然脫隊我說:跟他們說我一會兒回去。

然後,我坐在高架橋上。

這個高架橋有感應式的電扶梯,
我站在靠近邊緣的地方面對來車的方向,感受速度穿越腳下的瘋狂。

我想了一首詩,
不知道是看過的還是我新做的:

世界剩下 我的
那天 一個人 默默 走
到路口 等 紅綠燈


今天寒流好像走了。

零星的路人,來來往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