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明明我可以去睡了但是我現在決定要跟你說說話兒。

嗯,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大一上之前我想這麼做我心裡是怎麼想的。
嗯,那時候我想這麼做是因為,我是個瘋子。

我是個滿心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被明文阻止的事情就表示可以試試並且我一定要去玩它個一下的傢伙。
我不需要對別人炫燿。
因為炫燿對我而言沒有那麼炫燿的意義。

但是本質上,妳可以說那是炫燿。
我對我自己的炫燿。
如果,我17歲真的去了希臘,就可以對20歲的我炫燿。
但是,到時候,20歲的我又可以因為她去了紐約而炫燿回去。

但是我現在不瘋了。
我對文字有點傷心。

妳問我為什麼會想要這麼做。
現在的我會說,是因為
我知道我自己畢竟是有真心想要擁抱的東西。
或者是,有真心想被擁抱的環境。

(過年的時候,我的表妹跟我說,她覺得被人從後面擁抱的感覺很好。)
(我想大概是她有經驗我沒有,她說,其實她也沒有,只是想就很好。)

我不知道妳對於美術系,有沒有像我對中文系這樣的感覺。
想要站在這個點,去別的地方看看的感覺。
不是說我要離開,半個學期坦白說對中文系來講已經陷的夠深了。
而是一種,想要知道身為中文系的人,深入妳的別的系,會怎麼感覺。

我想知道我在中文系陷的有多深。
如果是現在這個時間點,我想做,就是上面這個理由。

我們一輩子總有一些錯過的機會。
我想知道沒有選的路本來會怎樣。

如果這樣一個設計,可以突破時間空間做到這種事。
我個人認為它喔挖靠的程度好比是發明了時光機器。

如果說一切都只是為了炫燿,
妳不覺得以我的自大時時刻刻不忘成為十大傑出青年的理想不是更好。

(其實我曾經查過得獎辦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