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具體而微的把感覺表述出來。
一句話,幾個字。

我後來想想,的確只是不願意說。
不願意說的簡簡單單,清清楚楚。

要不然的話,
一切都會是很明確的。

我每次寫些什麼的時候,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

終於,沒有曲折可以使用。
必須,平鋪直述的說明事情。

那樣的文字好像寫在衛生紙上,我覺得。
寫在一張放在一大片白色瓷磚的衛生紙上。

呈現出來的畫面乾淨的像二葉亭的室內設計。
(是一間台南海安路邊的小店。)

其實很乾淨。
好像沒有不好。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小白。
所以不想寫出會被覺得很像的東西。

小白的文字某種程度上來說有潔癖。
不使用髒的,會染上太過繽紛色彩的詞句。
我希望我不挑剔。

最好,
能寫出滿地打滾風塵僕僕的字。

不過目前為止,
都還只是像馬祖一樣,明明是老舊的房子卻沒有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