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看見高二我做的那本書。
提議這項作業的老師,據說現在正在休一年的假。

三分之一也許更多,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要負這麼大的責任。
雖然我是問題學生,但是,應該,沒有要負這麼大的責任。

我翻閱,
這本書的每一頁。

其實不過是統合了我寄給朋友的幾封E-mail。
那時候,
會寄信給覺得可以閱讀那些文章的人。
我發現甚至有寄給米雪拉,還有,專門給wendy1的一封,也收錄了進去。

序有三篇,我看到笑容的序就笑了,她說:
我希望在抒發了這麼多字句,情緒,和那深沉的感覺之後,最後能親眼看見,
她走出那個異想世界,然後,開始多接觸男孩子。(這並不代表這本書在說同性戀的故事。)

(真的不是。)
但是我看這些文章,已經看不懂了。

大概是因為已經是不同的人了吧。
既然不是我寫的,就認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