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午餐翻閱[孤讀的島嶼]。
這一篇,對於余秋雨的負面評論。

我早已經脫離對余秋雨的崇拜了。
但是,現在還是會覺得異樣的混亂。

其實只是希望有一個指標。
有一個真的有實力又可以讓深度是信手拈來的傢伙可以崇拜。

可是才發現原來大多數的人,實力總是可以被合理的懷疑。
然後拆解。
然後沒了。

果子離先生和其他人,破壞了一個沒有文化素養的女孩的妄想。
幸好在文字上,我從來就是沒什麼內涵。
既然不會博覽群書,也就不會引用什麼名詞。
不會有人跳出來說,嘿,妳這句話用的不對。

啦啦。
只是想寫文評就得跳進去那個框框。
我想我暫時只能學習模仿果子離先生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