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總是靜靜的自己在想,竟然被嫌棄了。
讓我想起,如果跟你一起走路可以有很大段空白也沒有關係。

你說你的專長,是靜靜的聽。
而我也可以靜靜的聽。

所以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候,大概就是變成兩個人安靜的聽,安靜的想了吧。

你最近怎樣。
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些什麼,雖然給意見是我的專長。
但是我獲得的訊息太少。

如果說是因為陷在某個世界而憂鬱。
那麼我說,不管那個某世界佔生活多大的部分,都不是全部。
所以,我們應該要既投入又抽離。
投入的時候,還是很投入,而且是瘋狂投入。
但是面對別個世界的時候,就要好像完全忘記那個憂鬱的世界那樣,徹底不去想。

我是這樣做的。
所以可以遊走很多個世界,不至於心力交瘁。

為了不讓自己累倒像達力(他是一個西班牙畫家)的作品裡的人那樣,要用很多柱子撐起來。
為了不讓自己完全的倒下,攤平在地上(離水的鯨魚)。

所以既投入又抽離。

我只是想到,然後隨便說說。
其實還是不知道你最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