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看看小白的字。
因為我不需要在這裡看,呵呵。

我和室友貓在整個下午聊著女校的話題。
打開小白,我看見一篇正相關。

我要貓看。
她說,啊寫的好好喔。

我說嗯啊,但是其實是種愉快的敷衍。
是啦,我承認我的標準太高。
我覺得可以更多的但是小白不曾給自己也不曾給別人那樣的多。
但是我就是要那種多,才會心服口服。
不然我就會笑笑的說,哼,做作鬼。

但是,如果是以點心的標準。
小白還是那個唯一我不介意做作的作者。

她的作做就像真的真的很精緻的蛋糕上的鮮奶油裝飾。
不能只吃奶油,然後又只有一點點。
(熟練點心師父已經不會再意識自己正刁鑽的擺放裝飾的位置了。)
看到的人會覺得光是觀賞就好,不然真的買下來會好貴。
但是觀賞有觀賞的幸福。
像我就會真的去買,然後說,呃,太甜了。

但是其實我可以只買然後不吃。
這樣就會覺得少少的,可是比很好還要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