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是有意義的。
然後,數字也是。

2,2.5,2.75,還有3之後。
我好像遇到3.5了。
不是3.5就是4,不過我想是3.5。

在文學蓋論課堂上,老師說我們在視野只有一二的時候沒有其他的選擇。
一直到三出現,才會有三。

先按照老師的定義。
有時候,那是一個好沉重的三。
我看藍調石牆T這本書配鷄排和珍珠奶茶的時候,這麼覺得。
然後,不知道是因為鷄排很辣還是怎樣。
我一直哭,可是,那些書裡的情感其實我真的不懂。
不完全懂。




然後我一直感到有6。

雖然我明白怡君的意思。
但是我不明白我的意思。
所以說不上來。
那個六,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越走越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