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一把傘。

我之前不買有兩個理由。
首先,我喜歡淋雨。
其次,真要下的好大,我以為我可以和半個室友借。

她有一把,她自己無法接受的顏色的粉紅傘,一直說要放我這裡。
我們認識的那一天,大雨,一起買的。

但是我想,已經無法就這樣走去她那裡,然後說:"下雨了,我要拿傘。"
所以,我買了。

這種款式,只剩兩把。
藍色,和黃色。

我決定買黃色。
一把黃色的傘。

拿了傘之後外面下雨。
但是我沒有把它撐起。

對我而言,雨還小。
我只是覺得該是時候有把自己的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