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神奇的店叫桃子,我和歐林吉每次經過每次關著。
這一天,它開了。

它真的開了。
我覺得不可思議。

書們堆的高高的,老闆的氣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概就是一句:妖怪。)
然後我就不安分的點餐,本來想試試豆漿麵之類的,但是後來選了保守的咖哩。
但是我整個重點已經不在食物了,
我把那些書們抽出來翻一翻又放回去,翻一翻然後好喜歡就說歐林吉妳看妳看。

過一會子歐林吉說,這些書現在要賣。(她指著牆上的貼紙。)
喔喔喔,於是我翻的更理直氣壯。

整間店的風格就是奇怪。
而且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會開。
什麼鬼,
好像誰的網誌也是這樣。
還要每天去看,每個時段去試試看。

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