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成為民歌賽主持人,做了首歌準備開場,
我站了四小時,最後拒絕了這一切的實際目的也就是大家可以一起宵夜這件重要的事。
我回家睡覺。

可是,今天卻醒不來。

整個中午在圖書館補班。
然後在愛因斯坦的革命課我感覺到有手在我的右耳開關電燈,
然後是手指,在我的額前敲打桌面。
我醒了,沒大醒,但是我看見,昨天擔任場控的某97學長正要上台報告。
喔,是在民謠團以外的世界看見吉他人耶我於是打起精神。...
這是一個97 96 97 98 97 的組。
除了那個98學姊還好,我整個陷入了喔挖賽。
一直在思考這種感覺。
覺得通識課因為可以和學長姐一起上,並且聽到他們的表達是件很棒的事。
然後我覺得歷史系的人...
反正以這樣的感覺後來他們會成為歷史老師,看的見這個漸變過程也很棒。
我想到蘇美月老師,覺得看不出她的那種專屬於歷史系態度的人都是笨蛋。

那天和自己的96學長姐相處之後,
昨天我在後台,看著一些民謠團的妖怪們。
突然感到,其實他們都是普通人,即便是妖怪,還是可以普普通通的去看。
在我淡出的這兩個月裡,新人和平輩還有舊人們關係變的很曖昧。
就是曖昧,我只想的到這個形容詞。

然後我聽著南瓜學姊的聲音,覺得那已經不是好聽的問題。
是有什麼特別的,不一樣的在裡面...像加了不知名香料的牛奶。
布蘭妲裹著外套小小的身體,她其實很瘦很瘦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她高大。
還有雙魚座有潔癖的中文系轉系學長,他看著場上比賽的側面。

然後我醒來就在歷史課。
我本來讀著老師發的講義,但是不知不覺又不行了。
我醒的時候,紙上有一滴口水,還來不及抹掉我就被同學包圍。
念初,那個時間,這個事件,這個時間,妳考慮一下,還有啊,....
嗄。

然後人潮散了。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