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系館是一個有趣的跟鬼一樣的地方,
當然,收不到訊號這件事本身已經讓它成為一個鬼地方了。

我和沈先生抬槓,
想回憶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

那四棵椰子樹,
我究竟有沒有印象?

然後我和歐林吉,在系館裡小孩子一樣的鬼抓人。
即使已經這麼大了。
我快要被抓到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大叫。
自以為好像大叫就不會被抓到一樣,完全是小孩子想法。
呵呵。

我學沈先生凝視系館的姿勢。
常常看見他用這個姿勢看著一樣的中庭。

我學他。
我在想,很快。
也許,明天我就突然發現自己正在最後一次用這種心情模仿他了。

所以,
才要留一個大學一年級的我跑著捉迷藏。
這樣兩年後,她才會從我旁邊經過大叫。

然後那時候我大三,
正是現在抬頭看見的年紀。

而我現在看見的這些人,卻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