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這一段了。
(看了兩年,一直看不完,哀哀。)

戴玉道:寶姊姊和你好,你怎麼樣?寶姊姊不和你好,你怎麼樣?寶姊姊前兒和你好,如今不和你好,你怎麼樣?今兒和你好,後來不和你好,你怎麼樣?你和她好,她偏不和你好,你怎麼樣?你不和她好,她偏要和你好,你怎麼樣?
寶玉道: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


(可我就是不能相信。)
(八十回後換人寫的紅樓夢我真的很難接受。)

當寶玉說什麼,他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會留心注意,應該就不至於再惹戴玉傷心。
我覺得聽你在放X。
不要以為可以有什麼方式做調整讓事情變的比較好,沒有!There is no way!
你們不合不合不合啦,重寫啦,不要這樣寫啦。
拜託,拜託,從一開始就不要遇在一起好不好。
喔喔救命啊什麼什麼鬼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