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很久很久以前我沒認岀自己的詩之後,我剛剛又沒認岀自己的詞。
我還上網搜尋看看究竟這是我抄的還是我寫的,
什麼鬼,我還跟室友誇獎了我自己我說:這首歌不知道怎麼唱,詞寫的不錯...我這個笨蛋我真丟臉,哈哈哈哈。

為了保險起見我抄一下

有誰在別的地方看過的告訴我。
我做的記號說是給周杰倫。
哪位很了解周杰倫的跟我說一下,因為我還是不覺得這是我寫的。

如果真的是我寫的。
那我完了我跟上一個自己真的很脫節。

[窗外]
天上 的 星星 在那裡 眨眼睛
他們 好像說 別哭了 忘掉過去
可惜 我的心 早已變的 麻痺
我 已經忘記 如何 學習 去忘記
...
我的眼淚 留下來 流淌在 我的心裡
那裡荒蕪的空虛 就多了條 小溪
我沉溺在水裡 嘗試著不再去 呼吸
妳微笑的臉 忽然 浮現在水底

(以上,什麼之類的,我喜歡第二段的感覺。)
(俗是俗了點,不過對我而言歌詞都是這樣。)

我跟上一個藍念初真的沒有交接好。
應該抽個空跟她們大家一起開會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