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一下左邊室友,跟半妖貓貓和我比起來是個完全普通正常的女生。
不過她還是有她特別的地方,畢竟她是天蠍座女生,天蝎座女生是很好玩的。

剛剛我在看1984,
我跟貓說:貓,我看到第二部,我看到一開始!

(我經常這樣烏哩哇啦的報告我的看書進度。)

左邊室友就問:什麼妳在看什麼?
我不理她我逕自說下去,
我說:然後他就拿到那個灰黑髮女生給她的紙條,然後他就打開,然後他就看到上面寫著...
貓接著說:我愛你。

左邊室友:我要看我要看,好像很好看!

哈哈哈哈。

(好,我發現我寫了一個不是106寢無法了解的開心小故事。)
(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