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麼攔下他,跟他說了那些話,佔用一個自稱不會運用時間的人的時間。
還唱了首歌,我們一起唱。
最重要的是那是一首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別人唱的歌,我從來以為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只想到自己。

唱歌。
我回來之後我狂刷吉他。
我想到Sue跟我說的那番話,我發現我還沒有下一次遇到他我就已經知道我下次要跟他說什麼。
但是這樣對嗎。
誰說要聽我說了來著。
這不重要。
結果我想起我一開始為什麼寫歌。
我想起來了。
我甚至知道了我為什麼要遇到某些人,為什麼要被某些人遇到,
而在那些或許是夜晚,或許是我明明精疲力盡的時刻,我為什麼要聽他們說話。
然後,我現在又為什麼想到要跟他說這些話。
因為我們唱歌我想起Sue,又想起Sue說的話我想跟他說。
又想起,原來我一開始寫歌是因為Sue。
她來自澳洲,也去過泰國呆了一陣子,她喜歡馬。
要說她的一輩子我知道,但是我不是因為她的一輩子的其他事件所以寫歌所以我不說。
我只因為她在澳洲的一件事所以寫歌。
她說她開車,在澳洲沿海公路上開著車,她的那個朋友,我忘了名字。
彈吉他,在副駕駛座。
(為什麼副駕駛座要叫副駕駛座,它根本沒有在駕駛。)
一路就這樣,她的朋友,唱著自己隨意編造的歌。
新的,舊的。
她的朋友教她彈吉他,於是,她說她要教我彈吉他。
沒有邏輯,緣份一向沒有邏輯。
於是我就三更半夜被叫起來學吉他。
我不知道我現在和Sue和解了沒,其實我們也沒有真的爭吵一切的爭執只存在在我的想像。
總之我再也沒連絡她。
但是我繼續彈吉他,離開她的第一個禮拜,我寫了自己的第二首歌。
我的第一首歌我只會唱,不會彈,爾謙才會彈。
而這關鍵的第二首歌的前身是Sue的朋友寫的,然後我亂接亂想。
就這樣。
之後我就寫。(想的到的話)

有二就有三四五。

我在想我為什麼要跟他說那些。
為什麼。
我難道還沒從這種表達自己的感覺的慾望之中完全的死亡嗎。
我今天是真的想被表達的是自己對吧。
我問了那麼多問題,又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但是我其實想讓人知道的是我自己對吧。
是這樣嗎。
還是我真的是對別人好奇,一如往常。

那麼我就不曾重生。
沒有人讓我又活了。

...不知道。
現在的自己就算要承認也不承認。
承認了我也不知道是自己對自己的掩飾還是真實。

我說說今天在誠品買了三本書:史記,不規則的體溫和最美的時刻。
我最喜歡史記,但我正在看最美的時刻。
很棒。
我想到依倫,那個我的"比我紮實一百倍"的對象,她也會說"如果沒有蘇貓,她願意用三輩子愛那個德國老師。"
我只想的到很棒這個說法,
並且我甘於就這樣用兩個字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