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室友是個嚴謹的人。(但是這樣說不好,因為只是佔了某一個我所重視的部分的嚴謹。)
然後一個室友是半妖貓貓。

(一)
嚴謹的室友:所以妳剛剛那個烏哩哇啦的意思是?
我:啦啦啦。
嚴謹的室友:什麼啦?
貓貓:哎呀,她說話什麼時候有邏輯了。
嚴謹的室友:喔,也是。
我:媽嚕哪悉!(生氣了)
貓貓:藍念初在想什麼是本寢最大的謎。

(二)
嚴謹的室友:總之妳會想去埃及嗎?
貓貓:我會想埃及,但沒想過要去。
我:我和我媽有一次去烤箱。
嚴謹的室友:是三溫暖那個烤箱嗎?
(請注意我的室友真的很嚴謹,你看,烤箱難道會是烤麵包的烤箱嗎,也太高估我。)
我:嗯。
貓貓:然後呢。
我:然後我們待了一陣子,我媽說,埃及就是這樣子。
嚴謹的室友:喔,那我不要去了,還有水會滴下來。
貓貓:哦?埃及會有那麼多霧和水氣嗎。
我:那是蒸氣室。

(三)
我:我要吃小番茄。
貓:在櫃子上,自己拿去洗,拿的到嗎。
我:(拿)高手,呵呵。
嚴謹的室友:這有雙關耶!
貓:(頭也不回)她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