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陽光很強的一天,我保持著一定程度的開朗。
所有人都是。

我的久久同學們,上課。
一如往常,甚至是更活潑歡欣。

事實上,大家在某種程度上的心事變多了。
他們開始說些抱怨,我聽見,我也有一些。
但事實上,我們是更快活了。
就更深的一層意義上說起來。
是這樣。
只是我們還不知道。

聊天。

我以為我昨天太晚睡。
可是我睡了一節課之後,精神不減反增。

然後我被一個她問:你喜歡他嗎?
我大醒。

什麼?不好意思。可以再問一次嗎。
我在陽光下,重複了一遍。
喜歡,不喜歡。在說什麼呢?問我嗎?

我像往常一樣撿了五瓣鳳凰花瓣,不過之前放的,都不知道哪裡去了。
陽光真的很好,今天的陽光,而且在今天的陽光下,我們一年級好吵。
可是我們很陽光。

我們不是金色的我們。
我們是陽光色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