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的96就要走了,說了一句話:要記得。
我知道了。

關於中文系96的人,我一定不會忘記那次吟唱選課他們圍在一桌唱歌。
那是一個指標,在我心裡,那種情感,四年....我的天哪,怎麼說。

中文系以外,我突然想到雙魚座潔癖鬼學長也是96。
所以他也要走了。
(其實我不知道,實在太不熟了,所以說不定他被當光所以不會走...看起來也實在很難講。)

上次我跟他說的話,大概是要成真了吧。
他真的是我,現在心裡唯一想到可以用有趣去形容的人。

對我而言用有趣兩個字也許太過淺顯而且沒有指標性。
可是就是這樣,
我今天上班的時候想到這傢伙,在那裡一直笑一直笑。

想到在海邊營火堆那時候,他癲狂一樣的一手拿著台啤罐,一手拿菸,然後把罐子丟出去:
想想嘛你!想想嘛你!想想嘛你!...想想嘛你!......大概講了十幾次。

然後我印象最深刻很奇怪每次我看他的時候,他總是會馬上發現,並且在下一秒突然道歉。
(I have no idea why 他要道歉,但是反正他一道歉我就笑了,因為我真的完全不懂。)
每次見到,他幾乎都有正在做什麼很手工藝的事,然後我就會興味盎然的看著那些玩意兒。
不過一定要等他走開之後,我才會拿起來說:你們看,是三角形耶。
大家都說哪有什麼,說我無聊,於是我才知道我心裡上的他的這種有趣我很難說給別人共鳴。
可是我拒絕了那個唯一的合照提議,...嗯。

因為..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你自己覺得這人好玩,然後光是會看著這樣,就算是熟稔。
我除了在這裡打哈哈之外對誰也沒說起,尤其我對他本人什麼屁也沒說過,這樣當然不算數。

要是留下了一張照片,我一定會以為我們曾經交換過。
可是那些飄在空氣中的I know,很有可能都只是誤會,這個世界的空氣越來越污濁,
即使是撈了一把,也也上千百種東西分析來不及。

不屬於地球上的物質又探測不出來。
就算是明明白白,覺得根本就是這樣,結果還始有可能被推翻,就像其實是地球在銀河系裡轉。
阿山就說我看錯他,

這是一句好嚴重的話。

我明明就不怕錯誤嘗試的人,還充滿了實驗精神,但是之後我卻三級灼傷。
就好像素昧平生學長,我到現在還是常常想到我們就是維持著一種素昧平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於禮貌。

哪怕交換了一些話。
要怎麼算數?

有趣對我而言究竟是什麼。
平交道說,她覺得搞不清楚就是喜歡。
搞不清楚就是喜歡?
如果是這樣,那我真是太花心了。

還有不是96的香奈兒五號學長,以後應該也看不到了。
我們就清楚多了。

原來打招呼的方式真的是一個好重要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