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各方面有意無意的散布消息,那些讓你可能會知道的種種說法。
關於我覺得你怎樣怎樣,關於他們應該怎樣怎樣想。

我知道你遲早會知道。
因為你就是這樣,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可是我知道你遲早會打聽我有沒有說你什麼,所以你遲早會知道。

你遲早會知道,
我說了你什麼。

然後你知道了,可是其實是我讓你知道的。
然後我的目的也沒有。

你永遠猜不到,我這一步,如果你試過猜我怎麼走路。
因為我沒有目的。
沒有可怕的目的,也沒有輕巧的目的。

我是無心的。
我只是想知道你會不會想知道。
然後,也許。

也許我就可以進一步的知道,我說的那些你對不對。
如果對,你就會知道我有這樣說過。

然後你知道我這樣說的時候,你就知道我說的對。

如果我說錯了,
那你也永遠不會知道我說了你。
也就不會知道我說錯了。

是不是很煩。
對,我很煩。

我做這一切關於你都只是為了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