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琦我得知一個消息:
橋頭糖廠舊宿舍改制成藝術村,邀請藝術家進駐。

妳說這消息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喔,有哇有哇,
我們一起去認領一間來佈置好不好!

(i 妳知道我某種程度只是說說,但還是很想說說。)

(我們可以再次顛倒過來,妳寫字,我做寫字以外的事。)
(我跟妳說我聽說一個變成草的辦法下次見面說給妳聽。)
(怎樣怎樣,)
(我來問我媽可不可以用她的名字申請。)

(然後,)
(喔喔。)
(自己佈置,耶)
(最重要的是,)
(可以刷油漆耶)

什麼都可以。
喔喔,好啦我只是知道這個消息我沒有去查要怎麼申請云云。
但是真的好棒喔。
好像我們也要擁有自己的華山文化區或是20號倉庫...而且是永久性的展覽。
喔耶,喔耶。

要是可以有自己的藝術空間我一定每個星期回高雄。
喔耶,喔耶。

(我真的太喜歡糖廠那邊的舊房子們。)
(國小去田野調查的時候就很喜歡,)
(寫生的時候也問我媽說裡面又沒人我們擅自搬進去整理然後住好不好。)

(一定要選一個附防空洞的。)
(喔耶喔耶。)

(喔喔,要提醒我還有變成門的辦法。)
(如無意外我們說不定很快會見到面。)

(i 這就不是說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