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貓和左邊室友都要睡了。
她們倆個爬上上舖而我躺下來開始學海綿寶寶的劇本的時候,
剩下的那個室友說:厚,妳們都要睡了,這樣好冷喔。

貓:好冷?
我:所以妳趕快寫情書給我啊,寫了之後我們在一起我可以去抱著妳就不會冷了喔。
貓:喔,對啊,妳怎麼不趕快寫。
室友:啊,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啦。
我:真的。好處很多,而且我想我媽也一定不會反對。
貓:真的嗎。
我:嗯....應該說,她在意的不是性別問題。但是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室友:妳媽已經看過我啦。
我:對齁。可是那時候我還不是妳的女朋友啊,這樣不一樣。
貓:所以說就是要以女朋友的身分有第一印象就對了。
我:嗯。我媽在這分面挺勢力眼的,她很在意那種,平時與師長相處的關係之類的...
室友:我覺得妳媽不會喜歡我。
我:喔?為什麼,是因為聽我這樣說的關係嗎?
室友:不是。是我的觀察。
我:喔,妳之前就那麼認真觀察過我媽喔,那妳真的喜歡我很久了耶。
室友:@#$#$T$%^$%...
我:什麼?
(我爬起來準備去上廁所。)
室友::@#$#$T$%^$%...
我:她說什麼?
左邊室友:她說她才不會死鴨子嘴硬。
(我亂笑一通,然後回來。)
我:喔,所以我又自作多情了這樣嗎。
貓:念初妳要知道,她畢竟有她身為女生的矜持。
我:喔這樣,我想說自作多情一直都是我的Thing。

左邊室友:什麼時候寢聚?
眾:還不是要等妳考完試...

(左邊室友在上舖ㄍㄞㄍㄞ叫。)
(藍念初翻來覆去睡不著起來把所有東西又重複一遍。)

(她現在又走回床上去睡了。)
(打字的是誰。)

(是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